star106

今天差不多满月了,来说说这生娃经历和感受。还没到预产期,睡个午觉起来就破水了,赶紧拿起准备好的待产包,老公开车,我妈妈陪着,一起就去了八师医院。前面一直想自己生,去了打B超,宝宝3.8kg,医生建议剖腹产。但是我还是坚持自己生,那时宫口没开,也没疼。做个检查回来,在待产室躺着,助产师一看我的羊水都变成黄绿色了,和医生一说,医生建议剖腹产,说宝宝容易慢性缺氧。我和老公商量了一下,最后决定还是剖腹产。第一次做手术,躺在手术台上,麻醉师,护士,医生……(原来实习的时候都是站着看老师做手术,这次自己躺着了。)说实话,手术打了麻药,不疼,我还时不时的和麻醉师聊聊,问问做到哪一步了,没多一会,就听到小宝宝的哭声,我的第一反应,我们家小宝宝哭的怎么那么难听……哈哈~还没等护士拿来给我看,我就迫不及待的问,是男孩还是女孩,护士说是男孩,哈哈,我心里乐了。后面又拿来让我看看,最后我就被推到病房,下半身没知觉。后面就开始了地狱般的住院生活……刚开始护士挤压肚子里的血,那叫一个疼!我闭着眼睛,咬牙坚持配合,不让吃饭(对了,做手术前刚吃了饭,就给我插了胃管[流泪][流泪][流泪]那叫一个难受啊!),

评论